上禮拜回家  二姊很緊急的叫我:快來看!!
聽到如此匆忙聲音 趕快跑過去看 手刀衝過去
只看到我家的貓咪 色瞇瞇的摸著我姊的腳 
還用他肥胖貓臉龐碰二姊的
臭腳丫
貓咪壓 你是戀腳癖啊!肥宅貓??!?!!! 臉髒髒啊!!!!

22.jpg

貓咪個人資訊

法文名:Lucie
簡介: 一隻流浪貓在桃園流浪,在一個破棄輪胎上喵喵叫,經過善心人輾轉寄養,

最終送回豐原由二姊過繼阿菲姊姊養,目前頭好壯壯是個健康的豐腴帥貓!

支持領養不棄養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鼓勵鼓勵我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