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收到朋友傳來line:我想去流浪

流浪這字打到我腦中,我也是該出去走走了

兩人討論兩天結果假期兜不攏,朋友想去歐洲,但我只有四天假,搭個飛機就結束的鳥時間

 

年假22.png

朋友瀟灑的去歐洲,留下我被他挑起旅遊流浪之心,狠心的冰友!

不行!四天不能浪費,於是找了親愛女朋友,計畫出去玩~~

搞了一個禮拜終於搞好!!!!yayayaya

我要去曾經被歐洲國家殖民過的地方, 香港澳門

這是一趟 假裝我在歐洲旅

流浪八.png

 

覺得我的文章有趣的話拜託拜託給我個讚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