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花壇

向日葵是我最喜歡的花~在10月時~慕名前往要去拍各種角度的向日葵寫真照時~

只剩下零星幾朵向日葵跟我Say Hello~~

實在是太晚去了!!然後沒有看任何資訊介紹就跑去看向日葵~現場看到一堆被燒焦的向日葵,還以為她缺水缺光長不好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荷蘭的向日葵~遠遠看像燒焦一樣

因為本人不識貨就沒有為這些荷蘭高級進口的向日葵拍寫真照照~照片來自 自由時報~

我一路一直透過各種角度拍~黃得發亮的向日葵~這些美的不要不要的太陽花~可能是向日葵的花語,讓我如此喜歡她 

向日葵花語: 太陽。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具有一顆如太陽般明朗、快樂的心。

題外話:梵谷曾說過向日葵是他的花(梵谷後半生算是蠻杯催的人耶!是不是越悲傷的人越愛向日葵~就像是在追尋自己一生沒有!例如我現在沒有大眼睛我就想追求大眼睛一樣XD)

盛開的向日葵時光已過~又因下雨所以向日葵變得比較少

沒關西~我可以單看單支

看完向日葵各位寶貝佳麗後~接下來前往

【彰化景點】大村雙心池塘~隨便拍都很像明信片

雙心池塘拍完後,在池塘的旁邊也有一些拍照點,像是愛心門廊、大戒指等等, 隨便拍都很厲害,不過附近都沒有商家可以買東西吃東西~~只能拍完就前往下個地方~有點可惜

 

情侶來應該可以拍一下戒指~不過記得別拍地面~~地面全都是落葉~XD(暗喻感情到後面都會變成落葉 賣亂共!

大家快拿起掃把掃落葉阿~~接下來邁向~~

【彰化線西景點】蛤蜊兵營

歷史: 1960年代, 政府為了安置來台的退除役軍人,退輔會選擇線西設置「蛤蜊養殖場」,由退除役人員可看管以自足,為解決他們的居住問題,因此大量興建營舍來安置,當時估計約有百人進駐於此,來「蛤蜊養殖場」因西濱公路的開闢,因此失去原有的功能,駐守於此的老兵也逐漸搬離,使熱鬧的營舍淪為荒蕪,只剩一棟棟的營舍佇立著。 現變成大家喜愛拍攝地點

在這充滿歷史的地方,當然要多拍照才對得起歷史~

 

 

美的不要不要的,最重要的是美肌功能

天啊!我這篇好像在搞笑,我最想介紹的是照片,使用一個app就可以變成杯緣子的萌樣~

是不是超可愛!!!

下一篇跟大家介紹這個app的功能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