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共廁所使用馬桶時這件事 真的很麻煩

今天我腸胃不適,想要上廁所

假設我選擇蹲式馬桶:我要擔心土石流太久,會造成小腿痠痛,所以要一段時間換姿勢,又擔心土石流堆太高時,會太靠近蜜桃,並且近距離聞土石流的氣味

解決方式:隨時鍛鍊小腿肌?進去用嘴巴呼吸?

假設我選擇座式馬桶:要擔心有多少人坐過踩過噴過座椅,有許多污垢在馬桶裡面的邊緣,遇到有重量的土石流石頭時,又會撲通的噴到蜜桃

解決方式:隨時在包包裡帶消毒水?順便帶馬桶刷?

上廁所真的很麻煩

 

今天晚餐跟男友及他的同事去 吃到飽餐廳

中場休息,突然一陣腸胃不適,遇到廁所選擇題

我選擇了小腿痠痛蹲式馬桶

進入廁所後

兩腳一跨

一不小心注意踩到前人留下的軌跡

劈腿的瞬間使用長期訓練的小腿肌
 

止住了身體往下滑!!!
 

好險好險!!!!

今天我差點在蹲式廁所裡劈腿 近距離與馬桶接觸

公共廁所真的好難選擇阿!!!

廁所踩2.png

覺得我的文章有趣的話拜託拜託給我個讚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