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興奮地拿著手機,跑來跟我說:「你知道嗎?以前曾經喜歡你的Jackson ,他最近要結婚了。」

Anna低頭望著Hana手機螢幕中,  Jackson和未婚妻笑的很開心的幸福合照。他是Hana在大學社團裡認識的學長,一起辦理社團的團康活動,在他們大學的夜晚~不管門禁的限制,唱歌唱到天亮,三不五時騎著摩托車往山上衝,只為了看夜景。

他有著幽默跟熱情的個性,穩重的個性,總在朋友群中扮演著哥哥的腳色,遇到事情時總能沉穩的解決。

他們陪伴彼此、一同去圖書館讀書、遇到人生壓力時給予安慰,那段時光,讓Anna對他萌生好感,漸漸的從友誼昇華到曖昧,這場曖昧的拉鋸戰,看似走近彼此距離,又像絲毫沒前進,使當時的Anna不禁懷疑是否自作多情,懦弱的不敢鼓起勇氣撕開曖昧網紗,於是Anna回到朋友身分,後來認識當時男朋友。

某次聚會  Jackson 向朋友說,他曾喜歡過Anna,正當他想打破曖昧關係時,卻已看到Anna的手被別人牽起。

Anna曾想過,若當時彼此鼓起勇氣,撕開那層曖昧的紗,也許有機會發展戀情,也許結婚對象會是Anna但當時的他們都懦弱害怕,不敢撕開曖昧網紗,深怕被對方拒絕。雖然Anna也想說:「我也喜歡他。」但看著他幸福的笑著,願將這句話永藏於心中。

29695284_2022625077751034_4336566955877352098_n.jpg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