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福樂」享吃無加糖優格 ,有蜂蜜柚香檸檬兩種新口味~非常令人期待!!

包裝盒裝簡潔大方具質感 整體設計也更鮮明 充滿純淨俐落高級時尚~

看到這麼美的包裝優格真的是會忍不住拿起!!一拿起來就顯得很時尚典雅。

IMG_3116.jpg

不僅外包裝好看,連裡面的優格罐也是用金色色調的包裝 典雅時尚~一看就可口好吃!!

IMG_3118.jpg

蜂蜜口味是附上蜜蜂工坊的蜂蜜果醬~柚香檸檬口味附上台灣在地果農製作柚香果醬

IMG_3119.jpg

我平常很少吃優格但是這次的優格讓我驚艷到~想囤貨在家裡了!!!!!

優格單吃很順口~優格比一般優格濃稠細緻,輕輕挖就可一口一口完整入口

而且『福樂』優格無添加糖~輕食無負擔~夜晚想吃消夜時趕快拿一罐起來解嘴饞~

加了果醬後更是讓味雷提升了另一個層次蜂蜜果醬連色調都這麼好看美味~~也太幸福了!!

IMG_3124.jpg

~而且果醬是外加的醬包~甜度味道自己掌握~想加多少就可以加多少~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優格加蜂蜜果真是美味~讓人吃一口就深深著迷~

優格有很多好處~能增加體內好菌~促進腸胃道蠕動~營養價值又高~

蜂蜜中的果糖與葡萄糖也能改善血液的營養~蜂蜜跟優格真的好搭配~健康又好吃

因為我很喜歡吃甜的食物平常也很愛喝蜂蜜水所以我整包果醬全加入了~蜂蜜口味是蜜蜂工坊果醬~好好吃阿!

IMG_3127.jpg

攪拌均勻後送入口~每一口都有蜂蜜的甜而不膩的清香味~一下子就快吃光了一罐了!!

還好每一盒都有兩罐~吃完後可以再續吃第二罐~

IMG_3129.jpg

吃完後接下來吃另外一種口味~柚香檸檬是台灣當地水果使用製作的醬包醬包本身也是無添加~

我將整包果醬全加入了~果醬包也很足夠的量~

IMG_3154.jpg

IMG_3151.jpg

柚子檸檬口味超好吃~淡雅的柚子甜蜜清香在嘴裡散發~層次感豐富~充滿了幸福感~ 柚子檸檬跟優格真是絕配!!!

這兩種口味都好好吃~~這麼好吃的優格可以在全省全聯、各大量販量買的到~~~

超級推薦『福樂』享吃無加糖優格 -蜂蜜跟柚香檸檬口味!!!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