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最近在台灣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由漫威漫畫旗下角色猛毒故事改編

最近 快被負評湮滅的《猛毒》, 我替他覺得哀傷其實挺好看的阿

豐原新開一家IN89電影院~趁新鮮去看11點午夜場,原以為這鄉村地方~應該只有我跟親戚2人包場,結果大爆滿

重點不要帶著期望去看電影,就會覺得很好看」(我好鬧XD

1.jpg

不得不說這海報設計的好好看~前景是艾迪·布洛克跟猛毒結合體,背面用遠景式類似深海大橋,左半邊配上許多深藍深綠深紫的色調,兩邊色調對比產生一種突兀又和諧

接下來爆雷內容

猛毒  ~一次太空任務發現奇異生物,是被稱為「共生體」的外星生物,人類強行帶回生物體~然後太空船發生意外墜落地球,外星物需尋找宿主結合才能生存,人類想辦法讓生物體與人類共生,然後未來去外星球生活結果其實是外星人想跟人共生,帶更多外星物來攻占地球);人跟外星人打鬥時人類根本像螞蟻一樣砍頭就像砍西瓜一樣~大嘴一張就把人頭吃掉像是在吃雞頭一樣~兩大外星物作戰惡鬥時,會變出數萬個武器應戰,外星人也有魯捨強者之分,內容挺變態刺激

我不是漫威的鐵粉,但看完《猛毒》後 我覺得蠻棒的XD~猛毒好好看!!

 艾迪·布洛克VenomEddie Brock擔任男主角~ 一雙憂傷的雙眼配上他帥氣外表

7.jpg

男主角飛勇的游到對岸看到猛毒出來時~驚恐可怕又好笑的畫面XD

3.jpg

男主角因為偷看女友電腦,當了正義魔人後~被公司辭退,女友也被辭退,女友氣到跟他分手,在最悲哀時被外星生物「上身」突然力大無窮還會爬樹看他的滑稽無助樣超爆笑!

蜜雪兒威廉斯替這部片加分許多

在男主角害她被辭職時,她速度切斷男友找到下一春,男主角快被殺死時~女主角跳出來親了他一口~瞬間浪漫刺激

就是這時代敢愛敢恨又溫柔的女生代表阿

她的幹練率真又正直~真是女生要學的~

df-30600-1538651281.jpg

片尾彩蛋1

艾迪隻身前往拜訪被囚禁在監獄中、由伍迪哈里遜飾演的Cletus Kasady。抬起血腥眼簾訴說他即將大開殺戒的樣貌,那氛圍好刺激阿~

期待下一集血蜘蛛猛毒battle

片尾彩蛋2

預告明年的動畫蜘蛛電影~恩~看完覺得這個彩蛋普通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