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四顆智齒-煩了我三年

我真的不喜歡看牙醫啊!!!!

2016年拔了一顆後我就落跑

2017年一顆智齒長大我就又去拔兩顆 

2018年又看到一顆智齒長大.....我又去拔

好煩阿~~牙齒怎麼漲這麼快!!!身高都沒這麼快!!

2017年我去中國醫藥大學上手術台拔智齒~後續故事:大約三個月血塊就癒合,長了肉~可喜可賀~~長肉就開始大吃大喝~每天覺得的到新生命一樣的猛吃

吃一吃到2018年我的另外一顆智齒開始痛起來!!智齒長大又開始摩擦我的牙口,口腔開始破皮疼痛,只好再舉起沉重的腳步,邁向診所醫生

診所醫生:妳這顆智齒長大了~還好沒有牽連到神經,只是大科智齒拔掉會很痛,你應該早點來處理....

((我一點都不想處理啊!!!可以不要拔牙我就不要拔啊!!!!我有拔牙恐懼症!!!))

帶著赴受刑台的心態躺在拔牙椅子上,吞了幾顆止痛藥,醫生從天而降的拿一堆機具拔牙,超痛的啦!!!說好的止痛藥沒有發揮作用!

加了幾針麻醉劑後拔一拔~醫生說:妳這顆是下面肥肥的牙齒,所以會拔比較久,再忍一下

要忍多久啦我真是瘋了才會來拔牙,終於把牙齒切碎後拔出來,躺椅都是我的淚水,我覺得好委屈啊!!

拔完後醫生飛快告訴我術後保養:不要用吸管喝水,不吃硬物,吃完一定要刷牙,不要去把血塊沖掉,一個禮拜後來拆線,這一包止痛藥給你~會痛在吃

這我懂!去年我拔完後中國醫的張醫生有說~拔完後會向結痂一樣有個黑色血塊癒合傷口,拔完後右臉長瘤阿!超級腫!痛了幾天吃幾顆止痛藥,餓了一個禮拜後

找醫生拆線,拆線完後沖洗傷口,這時候沖出一些平常吃的食物碎屑,連帶有點痛!!

弄好後醫生說:OK接下來如果有流血或是吃止痛藥都忍不了的痛,再來找我

((我一點都不想找你,我會忍到不行再來))

走出診所後我好像看到阿波羅,終於可以不用在拔智齒了!!~四顆都拔光了!!每天拿著沖洗注射器沖洗傷口,認真照顧傷口幾個禮拜後,牙齒不痛了!!感動上蒼阿!每天歡樂過人生,兩月後傷口癒合~~第三個月我發現臉明顯臉變小,親朋好友遇到我都發覺臉變小(當然變小啊!!我把四顆牙齒都拔掉了!!!!你去拔四顆看看!!)

過了半年後~孕婦朋友他的智齒蛀牙要處理,到處問大型醫院都沒問到心安的醫生,醫生說可能牽連到神經然後臉歪嘴斜!讓他憂煩到還大哭(我想應該也是跟孕婦賀爾蒙因素所影響)~一聽到我那血淚的拔牙故事~就問我哪家醫生比較好!問我就對了!我花了整整三年找醫生+網路各處詢問耶!介紹他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找女醫生動手術, 手術室燈光亮到神經都害怕不敢出來 ~過不久他的牙齒就去處理完開心的復活生小孩~術後他沒有臉歪嘴斜~拔牙就是要找耐心的醫生阿!!

(一痛就馬上跟醫生說不行~他就換方向拔!很耐心拔牙到拔了1個小時多)

拔智齒這對人生來說很小一件事,可是長滿四顆的我來說煩死了!!所以我要把它寫出來抒發下那些噩夢拔牙路!!

結語:

智齒要早點拔!!鼓起勇氣拔牙後還是會哭,哭完繼續爬起來拔下一顆,根本就是拔牙血淚路~好煩

正在要處理牙齒的朋友不要緊張,這些路我都走過了~還活得好好的!加油你可以的!

 

後續:2018智齒拔完後發現臼齒怎麼開始痛起來,原來是拔智齒時壓到臼齒~臼齒裂開一點......於是又去補臼齒磨牙齒,看牙齒這件事真是好煩阿!!!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未命名-orange11去被.png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