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常在論壇上看到SweetRing的文章,在論壇上被網民砲轟,覺得好笑又有趣,ㄧ整個好奇心被開啟,手癢下載SweetRing交友app,試玩看看會遇到什麼有趣事

試玩後心得:

我覺得這款是主打認真的交友app,登入後要輸入基本資料、有年齡、地區、年收入、是否願意養小孩、是否做家事、對婚姻態度、社交狀況、信仰等

IMG-0534.JPG

可開啟約會,也可以赴約,男生要舉辦約會的時候,除了買vip還要點數才能約會

IMG-0530.JPG

也可參考交友內容介紹,教你避免白目話題、如何吸引對方之類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是,有統發訊息的功能,你可以設定幾句話,統一發送給所有跟你聊天的人

例如我的設定是:嗨~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唷!!這句話我就發送幾十次以上!!)不用打字的系統真是有夠方便大多數男生都在找對象出門,少部分男生是來約出門去打X,大部分男生都很積極,互動幾天後就會主動邀約,出門吃飯看電影等等~

玩幾天後,發現有個網友竟然是我大學同學的朋友,而且就住在我家附近!!!((世界有夠小!!!))

於是!!把約他出來吃飯,跟我分享玩SweetRing的歷程~

男~背景:中興大學學士,遊戲工程師兼差吉他老師,28歲,幽默好笑,熱愛運動,長相80分

玩交友軟體的原因:單身 單身 單身((重要的事說三遍XDDDD))

他遇過剝皮妹 、 美容妹、 投資客、各種詐騙 ~然後遇到我這種不是交友是來亂的路人

剝皮妹  頭像都非常漂亮~正妹等級~是非常努力想要約你到某個地點,還貼心提醒叫你帶錢再出發~然後跟你說他最近生日~喜歡什麼東西!!

美容妹 就是販賣一堂5000塊的課程~希望你持續成為會員繳費~拜託哥哥買套課!!

投資客    就統一特性都20幾歲,年收入卻百萬以上,希望你參加他們同樂會~向錢看齊

((人生好八點檔阿)) 他在軟體上認識太多奇怪的人~笑得我肚子痛!!

之後我們三不五時會約出來運動~聊天~後來漸漸變成好朋友,只要有事情就會互相關心對方~

交友軟體收費方式(更新,之前誤植)

女生永生不需要繳費,但是有個購買套裝組合,買了後可以有更多權限,但我個人覺得女生免費版就夠用了(之前文章寫錯,因為我以為男女價格一樣,後來網友說不一樣,我就去問我的訪談者,他說男生價格比較貴)

但他無法截圖給我看,因為他已經是VIP

下圖是女生版面的收費方式(男生的更貴)

IMG-8622.JPG

開通後(男生版面)

IMG-8623 (1).JPG

發現有一個小方法可以免費使用就是 按下「試用」 ~~試用7天後再按退費~這樣就可以或得免費的7天使用

S__18227209.jpg

結論:只要心存善念~其實交友軟體不只是交愛情,也可以交到真摯友情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補充~ 分享鏈結序號可以免費試用VIP1天 

S__19316742.jpg

投稿文章也可享有試用VIP7天

S__19316743.jpg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