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對他這麼好,他卻不對我好?

有位朋友說道:我每天關心他 幫他整理家務 幫忙工作,為何他漸漸不太理我?反而說我越來越沒有女人味!?

我:你是不是照三餐問他吃飯沒?

朋友:對阿!

我:那你是不是很在意他傳的每封訊息?秒讀秒回?

朋友:對阿!

我:那你真的沒有女人味

什麼是女人味?

是女人獨特魅力吸引力神秘感

吃飯了沒~其實這句話不需要每天三餐問候 身為正常人類 自然不會讓自己餓著(除非特殊原因,減肥,忙碌,生病,厭食) 

 在特殊狀況問:吃飯了沒 是對方需要的關心

在無特殊狀況問:吃飯了沒 是對方不太需要的關心

親愛的朋友,他是想要女友,不是傭人。

當然生活中有傭人很方便所以當你變成傭人時他不反對甚至享受但他原先可沒說:他想跟傭人交往

他內心是希望有個漂亮 貼心不黏膩的女朋友 而且還可以燒起他的性慾💕

現在開始!!!省去那些無聊的三餐問候 丟掉那些傭人的行為  穿起原本你喜歡的性感麻煩衣服 身材達到最有魅力的樣態 不要秒讀訊息秒回訊息找到自己的興趣在自己的天空盡情揮灑色彩

擁有「 女人獨特魅力吸引力神秘感  

親愛的朋友,他自然愛你愛到不行

IMG_2931.jpeg

但有些人天性喜歡付出,樂於助人,對他人付出感受到存在感,這就是題外話了。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