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幫忙申請Twitch帳號實況時~申請串流金鑰這個步驟一直卡關!!上網爬文也都沒有說明~終於經過一個夜晚努力終於找到原因!!!原來就是Twitch頁面改版~現在要雙重驗證才會給 串流金鑰 !! 網路上文章都是2018年舊文章~所以不知道2019年更新雙重驗證欄目~~這種新消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2019年Twitch注冊步驟如下

第①步  到Twitch官網 註冊 

30.png

第 ② 步 頁面右手邊點人物小圖-出現下拉選項-選: 創作者儀表板

31.png

第 ③ 步 頁面左手邊選:頻道:串流金鑰

-我申請時沒有出現這行字~剛剛開頁面卻有這行字~神奇的傑克阿!

32.png

第 ⑤ 步:點選雙重認證:輸入電話號碼後   ((注意此時要下載App:  Authy)

33.png

App:連動手機用簡訊給你驗證碼

IMG_3484.jpg

然後在下載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簡稱OBS)~進行連結帳號或是輸入金鍊~就可以完成直播了

接下來的步驟在其他文章很完整~根據網路文章就可以完成設定~~祝大家都可以設定順利~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