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伴侶爭吵後,是否能夠雨過天晴?是否能夠坦然面對問題?

韓星具惠善與安宰賢宣布離婚消息後, 具惠善在 IG 上寫下:「我是住在家裡的幽靈」,訴諸自我婚姻委屈對於妻子控訴,安宰賢回應:「因為彼此喜歡而開始的婚姻生活,雖然很幸福,但是對我來說在精神上很吃力。」

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他們其實都很痛苦,他們面對了難題感情沒有對錯,旁人也不需要選邊站,他們遇到的問題也許以後我們也會遇到,只願能不在撕裂彼此靈魂下,安然地找到解決方法

美好的愛情相處  - 不需要委曲求全,不需要犧牲割肉,能自在地做自己,能過每一天的生活

講歸講,但你實際作時會發現~用說的比較簡單XD

要愛自己都要花很大功夫,何況是愛他人,需要多大的智慧,多大的情商~愛他人不是無止盡包容對方,而是試著站在對方角度理解對方

前陣子我為了一個黑影(看到黑影就開槍)跟鑽石隊友吵架,還好鑽石隊友有高情商智慧,給一個台階下,我們就在一個晚上解決這場衝突

後來我反省,為什麼我看到黑影就開槍,原來是我最近想做的事情太多,但實際作為只有2%,微微低潮,加上前陣子一點誤會,負面情緒沒出口~於是就對可憐鑽石隊友開槍

他教訓我一番,叫我反省思過後,再把我從自我深陷的黑洞拉出來~

愛自己要先擁抱自己的不完美,你要給自己什麼樣的力量?你能夠面對你自己嗎?

有人說:人生最珍貴是平凡的生活,平凡反而最奢侈,當你有得到的時候,就不應該看到失去的東西

一段健康的關係,是彼此都樂於看見彼此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互相幫助、互相欣賞。成為對方的陽光,給與多巴胺;能給彼此勇氣,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有伴侶的朋友們,現在馬上跟隊友說:在人生的道路上,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一起攜手成為更好的我們

情人節_190909_0002.jpg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