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的是令人又愛又尷尬,實分美味但實在太甜膩太多熱量~

終於尋覓到我命定的蛋糕了!

前年我生日時,美女朋友送來戚風蛋糕,看似普通簡單,但竟然好吃到我連續訂了三次以上!

那天我生日時,約在餐酒館聚會,我們喝著酒、配著火鍋義大利麵、炸物拼盤,吃到肚子都飽成小叮噹時,她喜滋滋的說:我有準備蛋糕當甜點,這間蛋糕很好吃,蛋糕送上來時,好吃到我難過,為什麼剛剛吃那麼多,沒有位置在放蛋糕了

生日蛋糕 (照片為海鹽牛奶戚風蛋糕+中間一層水果鮮奶油)

IMG_0163.jpeg

IMG_0167.jpeg

小麥菓子,家常的手作蛋糕,簡潔的外表,竟有質樸清新的口感!

香草卡士達生日蛋糕 (海鹽牛奶戚風,內餡卡士達&水果,上層原味鮮奶油)

被我切一大片吃掉後的殘照XD

IMG_0164.jpeg

蛋糕上的裝飾造型餅乾,可以客製化寫上英文名子~

去年母親節時,因美麗的媽媽走養生路線,不喜愛甜膩食品,我又想起了小麥戚風蛋糕,戚風蛋糕甜中帶微鹹,吃起來清爽不甜膩,搭配新鮮水果,味道更有風味,全家品嘗完後,紛紛想在各種節日中訂小麥戚風蛋糕

好吃的食物總是快速被吃掉,沒有照片XD

我訂的是網站上這組蛋糕 (官網照片)

藍莓戚風+內餡:乳酪奶油&水果+上層:原味鮮奶油&水果)

image

推薦大家,命中注定,就是要遇到的蛋糕,小麥菓子戚風蛋糕

小麥菓子

訂購電話:04-2255-2933

快來跟宅女媃媃一起參加「2020痞客邦蛋糕嘉年華」!活動即將於2020/4/13 開跑囉!在母親節前夕,把媽媽撩的不要不要!匯集全台100款獨家新品及特色蛋糕、最夯人氣餐廳、還有100%中獎率的驚喜優惠,讓你滿載而歸,贏得媽媽芳心!>>http://bit.ly/37eQn7e
店面取貨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懷德街59巷6號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