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蠶絲衛生棉  

 

《懶惰愚蠢爆尷尬的經驗》
我一直都認為衛生紙跟衛生棉這兩個用品,不同廠牌只差在些微差異,所以我都買最便宜的,直到昨天我體會到品質與價格極大差異。
前些日子月經姊姊拜訪,去便利商店購買便宜衛生棉,買一送一才90元覺得賺到,廉價平板衛生紙還有剩,秉持節儉懶人心態,繼續使用,老實說:使用起來衛生棉有點粗+平板衛生紙粗糙,昨天開始覺得屁股刺痛刺痛,檢查時發現…屁屁破皮………人生中第一次屁股破皮,還是被衛生棉跟衛生紙搞的………隨手拿起曼秀雷敦涼感膏一擦,ohohohNo!!屁屁好涼涼涼,這種感覺很奇妙,是否這就是屁屁開花治療的感覺。
今早起床後,心愛的屁屁還是有點刺痛,起身一拐一拐的走出門,購買如同蠶絲的衛生棉+狗狗最愛的衛生紙,結帳時店員問我是不是腳扭到,走路怪怪的,我怎麼好意思跟他說:[是我屁股破皮,走起路不太方便],只好倉促點頭結帳落跑。

 

宅女一言:別懶惰購買必要用品,不然會屁股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