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公職的路上有許多奮戰朋友
有一位很漂亮的公職的朋友,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這位朋友叫Apple
Apple皮膚非常好又有蘋果肌,但在準備公職的路壓力大到內分泌失調,慢慢的蘋果都枯萎有洞長蟲了
Apple曾說會考公職原因是
她男友說:只有考上公職,我才要跟你結婚
(註明:她男友是個國小教師,簡稱建男)

建男非常希望我朋友一次高中國考
但很不幸.....
Apple很盡心準備國考,一邊工作又讀書的忙碌日子,
高普考放榜後,榜單沒有Apple的名子
落榜了-------
Apple:我落榜了
建男:我覺得,你配不上我,我們沒有未來,分手吧
Apple:拜託.....你不要這樣,我會再努力
建男:我覺得你一輩子都考不上

 

那天半夜接到Apple電話,
怒火中燒
你這國小教師囂張個屁!
落榜對考生壓力很大,你是想害我朋友自殺捏!!!
那一整晚都在心靈輔導Apple

後續
Apple沒考上公職候繼續在原崗位工作
之後遇到一個勤奮上進好男人把她娶回家了
可喜可賀擺脫建男遇到好男人~!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讚鼓勵鼓勵我((拜託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宅女公職苦命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拋棄
    全站熱搜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