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多久沒有跟姊妹們出去走走

發現我真的很少跟姊姊出去玩,屈指可數

有印象以來都是跟她吵吵鬧鬧

剛好有一次辦公旅遊機會邀請姊姊

今天就來介紹跟姊姊旅遊的好地方

旅遊景點 : 台南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

台南水晶教堂  --半開放式白色的建築鑲上水晶窗

今天很不幸運的-水晶教堂沒開放參觀,於是就在門口當起小攝影師,拍拍姊姊模特兒

IMG_0428.JPG

 

IMG_0432.JPG

停車場附近還有可愛的愛心信箱,但是不能寄信喔!!千萬別傻傻投信

IMG_0440.JPG

旁邊還有個白頭偕老椅~好萌阿

IMG_0441.JPG

還有可愛的 YES I DO

我:姊,把你的錢都給我

姊:YES I DO!

IMG_0446.JPG

接著我們到台南奇美博物館逛

奇美博物館門口超大超適合拍照

但因為當天太陽太大,模特兒姊姊任性臭臉並且陽傘不離身

IMG_0470.JPG

奇美博物館館內禁止拍照.裡面有好多好美的畫,最近跟一位大師在學畫畫,

老師說:你們注意奇美博物館裡面的畫,有些畫像裡的人的眼神,不管你走到哪他好像都在看你

我在裡面看驚奇不斷,眼神的焦距不知是如何計算的,真的是走到哪他好像都在看你

我們在裡面逛了2到3小時才離開

館內有咖啡廳,終於找到姊姊的笑容

帶姊姊出來要領是不能曬太陽,不能太累,不能流汗,適度的休息

IMG_0455.JPG

 

館外附近有一區草皮區,許多人鋪上野餐墊後席地而坐,放鬆的悠閒曬太陽聊天,

模特兒姊姊非常注意他的陽傘

IMG_0483.JPG

好不容易太陽終於小一點

模特兒姊姊露出笑臉啦!!!

IMG_0484.JPG

IMG_0491.JPG

奇美博物館真的超級大~逛完後,菜鳥攝影師跟傲嬌模特兒腳都超級酸~台南一日遊結束~~~~~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粉絲團幫我按讚給我鼓勵唷~

未命名-orange11去被.png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