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最適合待在家裡
睡飽吃,看看影集笑笑,然後去睡,養豬生活啊
昨晚吃飽睡著後,突然被一個重物壓,被鬼壓床!!?嚇醒
轉頭看是什麼東西,發現原來是重物先生撞到我身上

重物先生睡得非常死,推都推不動!!!氣死我
重物先生旁邊空出來那一大空位是給誰睡!!??
最後我起床走到空出來的地方睡........

早上我演練一次給重物先生看,他不承認有壓我

宅女宅男睡覺.png

 

 

 

 

 

喜歡我的圖文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未命名-orange11去被.png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