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號開始研究如何做出line貼圖~上網爬文後整理方便我使用的資訊

因為我很懶惰,很了解需要一目了然的懶惰人急迫感,於是整理符合懶惰人製作貼圖最新方法

先登入電腦的line頁面-

1.登入後輸入個人資訊-

30.jpg

2綁定paypal帳號-信用卡認證 (先到paypal官方網站註冊商業用途帳號)

5.png

3驗證paypal帳號認證 -此時會叫你輸入信用卡帳單的驗證數字(打去信用卡客戶服務詢問即可)

4.png

以往都是上line官方網站,按照尺寸像素規範製作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方便做貼圖方式-2017最新方式

下載Line拼貼 app-(超好用

1.首先按上方+製作貼圖

IMG_4316.PNG

2.輸入標題 :家有肥貓

3.按下方 

IMG_4321.PNG

4.有3個按鈕 第一個是自己畫 第二個是相片 第三個是拍照

IMG_4315.PNG

5.選擇照片開始擷取去背

6.按打勾 - 完成

7.完成8張後

8.按販售 點選販售金額 

9.選擇標題英文為主 -可加選其他語言

10.送審

接著line系統會在line跳出視窗告訴你送審代號,沒問題的話一個禮拜內會審核通過

31.png

有問題的話會原件退回,有問題的圖他會個別指出來,在精修就可以

在電腦個人頁面可以看到貼圖送審狀態

3.png

我送了兩套圖

第一套圖神豬女友,我是用繪圖軟體Corel Painter繪畫+AI

修了兩次圖,終於兩個月後出爐

第二套圖家有肥貓,我是用APP擷取照片,昨天送審而已

神豬女友貼圖已經上架囉  我把常在網路上發的圖繪製成一套貼圖~

先到貼圖小舖

IMG_4319.PNG

搜尋欄輸入 神豬女友

IMG_4319.PNG

出現神豬女友的資訊~歡迎大家選購

6.png

喜歡我的教學文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未命名-orange11去被.png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