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一個親戚聊天,他台大碩士畢業,在國內很好的公司上班,外表打扮都很有型,家裡不需要他負擔,爸媽也最疼他

自從他在桃園上班後,ㄧ個人租了ㄧ個住處,不想讓住處搞得太像只有睡的地方,

他開始改造廚房,買了烤箱、微波爐、電鍋、蒸鍋,把租屋處佈置的像是一個溫馨的小窩

每晚下班,他就到超市,購買了新鮮食材回家煮,在料理完等待食物上鍋時,靜靜的坐在廚房邊看著線上食譜

看似型男的外表下,鮮少人知道他喜歡料理,你說他為何不交一個女朋友,讓女友煮菜?其實他這樣過也挺好

他可以透過料理釋放壓力,也可以透過吃到美味食材的成就感,滿足他的身心

一個人看似無聊,但自己只要能規劃好,其實也挺忙的

我聽完後不以為意~想說不就是煮幾道菜而已~頂多燙青菜吧

他把他幾個禮拜料理的食物照片傳給我,驚為天人!一個男生可以煮到燉牛肉、焦糖布丁

於是我就把他每日有空傳給我的~或是當下吃完的~當作練習畫料理圖~分享出

單身男子の日常晚餐-餐點圖

他最近被經理說:你好像很少加班

於是他最近最愛說:我熱愛加班

IMG_2752.jpeg 加班吃便當:  IMG_2718.jpeg  IMG_2742.jpeg

他本人最喜歡的菜~丸子包子

IMG_2884.jpeg

他讚美過的圖~他覺得肉粽看起來俏皮可愛

IMG_2385.jpeg

曾經讓我嚇到的燉牛肉義大利麵

IMG_2563.jpeg

我本人最喜歡的~就是他的垃圾食物~我愛垃圾食物愛到深處

IMG_2860.jpeg      IMG_2760.jpeg 

有一天他哀傷喊說不煮菜了~因為他蕁麻疹發做IMG_2577.jpeg

他近期內最愛的一道菜~感覺在想透過我的圖向別人暗示什麼

IMG_3035.jpg

有一天他被公司的廠商餵飽了~跟我說他只要喝一碗湯,結果照片拍出來,是一鍋大鐵鍋味增湯

IMG_2411.jpeg

其他單身男子晚餐系列~會在漫漫上映~~~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未命名-orange11去被.png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