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才發現痞客邦簽到活動XD(9月到10月)完成簽到活動~就可以免費讀一本電子書

閒暇時我喜歡看書,類型不限~全憑當時心情~看到這活動挺開心~馬上來換一本書看

今天就特想讀一本有趣幽默瘋狂奇幻的書,選了一本書名:失去影子的人

未命名.png

作者: 阿德爾伯特.馮.夏米索  

推薦序裡面有一句話我很喜歡,寫道:這個世界上,凡事都要付出代價

要讀一本書,付出代價就是時間(這時間可以談戀愛,可以睡覺,可以看帥哥),但你選擇讀一本書,其他發展可能的未來,你都放棄了.這就叫代價

想要懶惰的生活,如同我一般,代價就是薪水普通,世界大戰時沒錢跑,只能亂竄在各地,最終往生在哪都不知的哀傷事實

~反正世界大戰我們就念阿蜜頭佛還是禱告就好~XD~(完全亂帶入)

想要成為醫生,就得先苦讀6年再進去實習(每月兩萬連續值班)熬了兩三年,成為專業醫生幫助人類

任何事都有代價,聽起來很嚴肅,其實也可以很活潑,付出代價是因為,值得

願意花時間在讀書,因為這本書值得~

如果真的有人跑來跟我買影子~我想我這種懶惰鬼應該會賣影子

只要搭配這些我長期的招數~宅在家裡+夜晚生活+網路購物捐贈=完美XD

接下來我要去慢慢讀這本失去影子的人~~此時先去泡個紅茶先XD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