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四步驟-必須注意的事情

現在網路資訊如此發達~交友不僅只限於現實中認識~

網路交友也是一種管道~但是!!網路交友充滿多可怕因素

防人之心真的不可無!!!

每個人要好好保護自己好嗎! !

曾經年少無知時我,就亂見過3個網友~好在當時是遇到正常的人類~所以都安全回家!!(我一定是有拜有保佑

雖然我無腦但我一定會約在公眾場合見面~(很好落跑地方

但是社會上還是有非善類人~所以見網友之前一定要注意~於是我整理了見網友安全四步驟

跟這四部走~你可以安全見網友~(不會是亡友XD

安全步驟

1.跟親朋好友說要見網友

主要是讓別人知道你在做什麼,他們可以保護你(電話,現場等之類),如果你消失不見了被欺負了,朋友才可以化身為超級英雄或是柯南救你!!

 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莫過於性命了,我們的性命都是非常可貴的 !!

1.png別輕易放棄生命阿

2.不要單獨見網友

除非逼不得已,你是邊緣人.這樣你只能單獨見網友(願上天祝福你

帶朋友見網友有許多好處,朋友可以坐在遠方觀察網友行為舉止,要是你想落跑時(不好聊  行為怪異網友

也可以說跟朋友之後還有約.安全下樁XD

3.親朋好友在現場監督好友

這有連結到第二點~當然不要在網友對面監督~這也太給陌生人壓力~親朋好友可以坐在別桌或遠處觀察

4.不要單獨離開現場

當你單獨離開現場時~很怕會有網友同夥來追你跑XD~或是綁架你我是驚悚片看太多,有被害妄想症XD

當網友都通過這四大步驟後你還覺得:不錯~

那這位網友就可以繼續認識了!!

結語:

這就算是一種見網友的遴選規則~當沒通過這些遴選~我想你就可以放棄這位網友發展~

畢竟網友是從網路來的~人都很會隱藏~透過這四步驟~我看你是無法隱藏太多啦XD

 

接下來是我這禮拜時對一位網友實測-安全步驟影片XD

保護網友隱私~我把它畫了一個頭跟馬賽克~這人就稱為A男~

這位A男是在我的臉書上熱情加我好友多次~

A男非常熱情講了一個小時的話~感覺只是生活圈太小沒地方認識人~是住在孤寂的城市找個相依偎的人

結果遇到我這種來拍影片來亂的XD

希望他未來能找到那位知己囉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