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快結束了!!!

自從 聯合報2008年起仿效日本今年的漢字,每年年底對台灣民眾徵集投票選出一個代表性漢字 

2018年今年台灣年度代表字就是「翻」

photo.jpg

台灣首都台北好像被翻得比較「」了 

台灣中心部台中好像被翻得比較「」了 

台灣南部高雄好像被翻得比較「」了 

翻:  翻轉;翻腾之意

-------------------------------------------------

今年我瞭解到,有些事情是強求不來的,但有些事情是努力可以得來的,

與其追求空中的氣球,不如好好照顧腳下的玉石

怎麼說呢,我想就這麼解釋吧

感情,強求不來的,每一段戀情結束後,我就會快速投入下一段感情,但是...都經營得不是很理想,於是就會默默的慘淡收場

下一段戀情療傷上一段感情,期待下個戀情拯救黯淡的自己,這是一種錯誤

心境,卻是努力得來的,今年總覺得心理某些東西是缺乏的,在一次教會聚會下,跟一堆朋友聊天

有位朋友他問我:你是不是缺愛?

這句話我想了很久,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我缺愛,缺乏的是愛自己的能量

我不夠愛自己,所以可以忍受他人隨意對我

我不夠愛自己,所以讓自己放棄作夢的權利

於是在那次教會聚會下~我就去做夢啦XD~開始讀藝術書~開始玩滑板~開始嘗試剪接影片

最近一次

媽媽:奇怪,我看妳都在跑來跑去,你在忙什麼?

我:我在忙著愛自己

媽媽:.0.(女兒是瘋了嗎)

我:對了媽~今天開始你我每天都要擁抱

媽媽:(女兒一定是瘋了)

***

最近新影片~我覺得我剪得很好~一定要放上來XD

我不專心~但我很用心在某個短時間做的事

歡迎訂閱~拜託拜託XD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代表字 2018
    全站熱搜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