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做惡夢-每次醒來就感覺被人用雙手掐住脖子,無法呼吸!!窒息式的可怕緊張

那些夢境事物都是我現實中所遇到的困境跟煩惱    

榮格說:夢 都是潛意識

我知道那些夢都是內心的我 正在跟我求救他正在釋放訊息給現實中的我

女孩-我知道妳過得不好我知道很徬徨原本我覺得過得去的事情夢裡的其實還很痛苦

妳好可憐...   現實的我不能再當作沒事

首先 起身解決那些痛苦用僅存的智慧去了解事情 

再來 想辦法解壓力想辦法成長而成長的路辛苦時就該放鬆自己

心情不好就去吃好吃的想買衣服就去買想去哪瘋狂就去想去哪裡旅行就去訂機票 (人生就是要過的爽)

壞心情就飛吧飛向那浩瀚的天空

帶著這些好心情幾天今天做了一個開心到不行的夢 

夢中的我在笑;現實的我也在笑

我們都知道接下來的路是未知的但總有方法讓我們笑得很燦爛我們永遠會一起擁抱彼此給對方溫暖 

給正在做惡夢的朋友 - 你的內心小男孩/女孩在向你求救 好心一點~伸出手~ 給他溫暖加油

做一個好夢 靠自己

好夢的確不容易但是當你不相信夢裡的你在求救會天天噩夢阿。

題外話:去年讀的一本著名心理學書~今天讀了一本藝術書 又出現他 ~他真的無所不在的神啊

1.jpg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