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結束了!!!!

聯合報自2008年起仿效日本今年的漢字,年底對台灣民眾徵集投票選出一個代表性漢字,旨在表現該年台灣的社會面貌與心靈風景,並從歷年代表字解讀台灣的社會變遷。台灣2020年度代表字大選, 台灣2019年度代表字:亂

對我來說2019年算是挺亂的

寫文章寫一寫跑去畫室~學畫風景人物~待三個月~學到一陣後~跑去畫漫畫~看似忙碌似是有趣

漫畫在這裡zoezoewei

 

unnamed.jpg

 因為畫漫畫重新認識以前的朋友~從原來的不熟到現在每天激勵對方~早安午安打氣~

身為獅子座的我~以前只要碰到不如意就會愛生氣~愛暴跳~整天哼哼哈哈~今年脾氣慢慢修得比較圓融~

今年初認識一位脾氣超好的巨蟹座~每件事情到他身邊都會溫溫的過去~

在他身邊我好像一個愛暴跳的孫悟空~整天跳來跳去~而他就是那位如來佛祖~鎮住我那沸騰的血液

2020年又是新的一年~希望個性再脾氣在溫和一點~漫畫再多一點有趣~朋友再多一點XD

嘿~祝大家~2020年新年快樂~鼠錢鼠到手抽筋

期許:新的一年必須有鼠不完的笑容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