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放完過年就遇到鄰居傳來的-武漢肺炎

這鄰居好的不傳,壞的怎麼都來

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2019-nCoV)疫情持續引發各國關注!!

全台口罩也搶得很兇!!目前政府提出實名領口罩制度~我覺得這政策非常好~讓叫弱勢族群的朋友~不會被大戶一次買走所有口罩

健康的人真的不用帶~但是只要去醫院看病探病或是生病等人~真的必須戴好戴滿

這是為了保護他人不會被你的飛沫感染~他還可以救助你~!!

IMG_9222 (1).jpeg

把口罩留給最需要的前線醫療人員以及進出醫院的病患~保護好他們~他們才能研議出疫苗

這次真的遇到算是史上大件災難的肺炎~

我們就要先交待好後事:那個~我不要出素喔~然後找幾個猛男跳舞XD

IMG_9070.jpeg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