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新年要到了!!去年發生肺炎疫情,讓大家人心惶惶,鬱鬱悶悶,過年期間更是不可能出國玩

沒關係~台灣也很好玩~在家過年溫暖又安全~過年不免俗一定會有親戚來家中拜訪~

親朋好友在客廳聊天時~這時候就要放置新春的花卉點亮客廳

我最近尋尋覓覓找了幾間花店~又去網路上參考花藝設計~發現台中有一間非常有質感的花藝設計~

【婕琳花藝】台中花藝設計

這間店相當棒~是由專業花藝師所組成的團隊,提供各式各樣的花藝客製化服務~並且是鮮花!!!

記得我在風水節目裡看到~家中擺設的花~最好都是鮮花~放置假花的話很容易讓他人對你虛情假意~擺設鮮花才能讓他人對你真誠實意~

在花卉裡我最喜歡兩種花~向日葵跟玫瑰花

向日葵又稱太陽花~太陽在哪他就朝向哪~多麼有正面能量又開朗的花

玫瑰花對我來說充滿浪漫感~這是戀人之間的花~傳遞激情浪漫的愛

這次我訂的主題叫 Jielin・期望

IMG_2916.JPG

領到花盆時超開心~因為超美的~完全滿足我要向日葵跟玫瑰花~整體設計弄得很典雅高貴~

IMG_2913.JPG

向日葵的近照

IMG_2908.JPG

花種有文心蘭 、向日葵、玫瑰等等~

這盆花的花語:樹幹枝條的設計向日葵的展楊而上紅玫的層層律動文心蘭的點綴綻放明亮陽光的氛圍。

這麼美的花擺在客廳實在是太好看了!!!立刻傳幾張照片跟朋友分享!!

6.jpg

4.jpg

我家客廳角落有一盞樹燈~開燈時又是不一樣的氛圍

1.jpg

當天收到花盆時~阿姨剛好來家中拜訪~看到這盆花時眼睛一亮!!她都想要擺放在家中裝飾了

有美好的花藝~時不時散發花香~他們看電視配土豆越吃越香~

IMG_7812.jpg

這盆花真的是深得家人心~家人坐在客廳時都不斷稱讚~既有面子又有氣質的花卉藝術~讓客廳都顯得時尚

在客廳看電視~都能聞到玫瑰的花香味~讓人感到放鬆又舒服~

非常推薦【婕琳花藝】台中花藝設計

官網https://jielin168.com/
FB粉絲頁: https://reurl.cc/q874kN

花店專線:0980-748-996

花店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423號(僅供自取無法現場採購) 花店信箱:money624@yahoo.com.tw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六 / 10:00~19:00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