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這麼蹦蹦跳跳的人也會到了懷孕期XD~在我外表乖巧可人的面孔~身深藏著如同火箭般的個性

每當我結束一段戀情後~我就會像是火箭一樣~到處去找好玩的想學的有趣的試試~並且直接開啟心房歡迎大家加入

在跟B男分手後~以一種四海皆兄弟的概念(朋友介紹網路畫畫寫文章)都可以認識~將近兩個月期間~

就這樣~經過朋友介紹~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TOMMY~

現在的老公~在當初遇到我時形容我是個"非常有活力可愛漂亮 有趣有才華 溫柔又自在"~熱切的追求我~

在他追求我的期間 也有幾位追求者 但是我正享受單身的時光  帶著瀟灑自在的心~真的沒有想要快速踏上戀愛 我是一條隨便亂開在海上的船舶~

過了幾個月~Tommy帶著崇拜我的眼神加上很誠摯的告白 我就昏頭接受他~然後在我覺得也許~真的是也許的心情~可以邁向人生的第二階段婚姻時~

Tommy在他生日時準備了求婚儀式~飯店房間布置超可愛甜蜜~他單膝下跪又再一次帶著崇拜我的眼神加上很誠摯的告白~請求我跟她結婚

IMG_4707 (1).jpeg

在這浪漫的氛圍跟興奮的情緒下~我說了 YES I DO~~我這條條隨便亂開在海上的船舶~突然加上高速馬達衝向岸上

過幾天~Tommy非常積極的安排雙方父母見面~然後就把我下訂了~!!!

就在準備婚禮期間~我們一起發現懷孕了~這一切都非常順利以極快速!!!!!!!!

IMG_0740.jpg

人生沒感受過懷孕~突然懷孕覺得恨神奇~

第一次產檢時

在超音波看到一個白點~

醫生說:對~懷孕~等有心跳時我給你孕婦手冊(胚胎後有可能因為不健康沒心跳~就需要吃藥請她出門)

我帶著奇怪心情回家:ㄟ~這就是懷孕嗎?

(根據自然現象~如果非正常的胎兒它會自然流失)

帶著這個道理~我就繼續過我的正常生活~(健身 重訓 運動 逛街 上班

第二次產檢時~

醫生說:有心跳~我給你孕婦手冊~

IMG-0733.JPG

我跟Tommy最覺得手冊很棒的是親子停車位卡!!在台灣壅擠的停車系統~這根本就是停車神卡~感謝胎兒讓我有了神卡可以快速停車

第三-五次產檢時~

看胎兒有沒有長大~並且做一些唐氏症的檢查~順便看有沒有手腳 脊椎 頭等

第六次產檢~

在產檢時我發生了車禍~處理車禍完馬上去產檢~

醫生說:嘿~弟弟別亂動~別這麼活耀~

Tommy:他是弟弟喔?

醫生說:對的~他是弟弟~我沒跟你們說嗎?

IMG-0734.JPG

(我從未問過性別~覺得男女都好~只有TOMMY很想要女兒~他羨慕有女兒的爸爸~女兒就如同上輩子的情人~甜蜜又可愛)

(很抱歉Tommy~你可能上輩子沒情人了~也許你是同性戀)

都市傳說:肚子圓跟胎心音快速~懷孕女生~這點我要打破了!!我就是肚子圓跟胎心音快速~但是我經過兩個醫生確認是懷孕男生

突發裝況~

有一天覺得身體超不舒服~疑似月經來的大痛感~

趕快去看醫生~醫生說:胎象不穩!

開了安胎藥以及安胎診斷書~我就在家裡躺了7天

Tommy剛好休假期間~在我身旁邊當貼身護士 貼身外送員貼身聊天員

第七次產檢~

醫生說:胎象已穩~你的胎盤的血檢查出來有點少~我開一點低劑量的阿斯匹靈讓你胎盤營養

(後來我去中國醫藥檢查我有血栓高風險~血液循環不是很好~所以胎兒就會比較餓)

(準時定量吃醫院開的藥~然後繼續正常開心過生活)

第八次產檢~

在這期間我開始感覺到胎動~胎動就是有個滾筒在你的肚子裡~有時候滾動~有時候踢!不會痛~但有種怪異感

醫生說:胎兒長得比預期大1~-2周

我:蝦~我不想要胎兒太大~感覺很難生!?

醫生說:沒辦法~他會自己長~他想長大長小控制不了XD

下圖是他的腳在維持恨天高的姿勢

IMG-0736.JPG

第九次產檢~

依照檢查進度~進行高層次檢查:檢查胎兒各種內臟 四肢 跟身體

我深深懷疑我懷著孫悟空~在看超音波時~胎兒非常忙~手抓臍帶雙腳在做腳踏車運動~

翻來翻去~超音波的照片只有醫生說得出可愛

我到覺得很像......恐怖照片

IMG-0737.JPG

IMG-0738.JPG

你能說不像嗎

目前進度已經懷孕6個月~突然想到還沒訂月子中心~心裡想現在經濟壓力這麼大~誰要去生小孩~只有我這種莫名其妙的要生~

打電話訂購月子中心~發現現在月子中心跟演唱會一樣!!疫情讓孩子出生率上升~中國醫月子中心熱門到爆

經過三天終於訂好澄清月子中心~~奉勸各位孕婦~懷孕後要趕快訂月子中心~像我這麼慢速度的~只能找另外一間醫院的月子中心

在確定他是男性時~我們給他個乳名叫:菜心(希望每個人都給他愛心~歡樂過生活~)

IMG_0741.jpg

 

結語:

人生就是非常好玩~不要侷限各種發展~我從沒想到會結婚懷孕~帶著開心心情~人生每階段都開心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