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說:每個人適合的保養品不同我適合的保養品不一定適合你一定要試用過後慢慢感受~希望大家都找到適用自己的保養方式

上次隨便參加了一個痞客邦媽媽遊戲活動~抽獎抽到一組面膜~其實我平常很少在敷面膜~主要是因為懶XD~擦完保養品後就想癱在床上睡覺了

但既然有人送~我就試用看看~~沒想到試用後~意外適合我!!!

美迪惠爾MEDIHEAL A:PE 蛋白舒緩鎮靜面膜(10入)

鎮定舒緩蛋白,添加各種天然植物的维生素,保護肌膚鎮定,高保濕~

號稱可以留住每一寸肌膚的水分~

 

IMG_2948.jpg

IMG_2949.jpg

在使用新的保養品之前一定要做的步驟就是先將保養品擦到手背或腳上靜置5分鐘

看有無任何過敏反應以免一放到嬌嫩的臉上時大過敏還要去找皮膚科醫生

拆開包裝後將裡面多餘的精華液(真的蠻多的)塗抹在手背上靜置~精華液呈現乳白色~

IMG_2740.jpg

5分鐘後手背沒有過敏反應~太棒了~表示可以敷到臉上啦!!!

IMG_2748.jpg

面膜貼上臉後柔軟很服貼,蠻適合我的臉型~

IMG_2950.jpg

面膜就這樣靜置了10分鐘後我就拿下來~~

IMG_2946.jpg

感覺肌膚水嫩又絲滑~完全沒過敏也沒有浮出小粉刺~很適合我的肌膚~偶爾保養肌膚也是愛自己的方法

推薦好面膜商品:

美迪惠爾MEDIHEAL A:PE 蛋白舒緩鎮靜面膜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