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宅在家裡育兒每天早上起來就是照顧菜心照顧兩個月後驚覺我太專注在菜心身上他一根毛掉了我都很緊張十分像個神經病必須要有點事情轉移注意力開始努力擠出時間畫畫轉移注意力才不會整天緊張兮兮在顧嬰兒兼畫畫時只在乎菜心有沒有吃飽而忘了自己的飲食常常一天吃一餐就當作吃過了真的是忙到沒空照顧自己飲食連切水果補充膳食纖維的時間都覺得不如拿去上廁所大多數都是吃方便快速吃的食物(例如三明治 漢堡 斯康 可頌)可以拿在手上五分鐘吃完的就行優點是很方便缺點是都是澱粉類非常不健康而且很容易水腫

感謝BODY雜誌第十四屆體面奧斯卡部落文邀請讓產後媽媽感覺被照護了

綜舜棠ZST-NMN胜肽五行蔬果營養素

4.jpg

從沒吃過蔬果營養素的我第一次開箱蔬果營養素每一份熱量有41.1卡適合忙碌的媽媽營養補給和健康維持成分有許多穀物(燕麥 大麥 硬紅麥等)

3.jpg

單一包裝輕巧方便 比放在大罐裝裡的蔬果素還方便 只要一撕開就可以補充營養 方便外出時攜帶營養成分含有綜合維生素B群 

食用方法:每日1-2包 午餐前各一包沖泡200CC溫水攪勻(水溫不超過70度)飲用後多補充300~500CC的溫開水

我很討厭吃藥丸類的保健食品吞藥丸進去喉嚨時的感覺真的難受~還好這營養素是粉狀有著抹茶的香氣而且沒有討厭的蔬果苦澀味~喝起來順口多了~

7.jpg

飲品中的沉澱物為穀物蔬果纖維~能快速補充蔬果營養素~很適合忙碌的育兒媽媽

下圖是喝完奶的菜心正在看著媽媽補充營養 

8.jpg

補充了蔬果營養 健康的媽媽小孩自然也會健康有了開心的媽媽全家都開心

1.jpg

以上是分享綜舜棠ZST-NMN胜肽五行蔬果營養素 體驗文~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