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菜心越長越大,寶寶零食已經漸漸地滿足不了他的口慾,還好我找到了超好吃果乾,既保有水果的風味,又有嚼勁跟香味,看的菜心吃得津津有味,我都忍不住偷吃幾口,那就是 :

【巧安果物】特選台灣旬時水果,無論是鳳梨、水蜜桃、芭樂、柳橙,還是其他台灣水果的果乾,都採取低溫烘焙的製程,鎖住原始水果的天然果香和營養價值!純正果味絕對讓您意猶未竟,健康又好吃,天天都可以享用!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這次體驗了三種口味  : 

台灣紅心芭樂乾   微糖青芒果乾  微糖鳳梨乾 

一次就能搜集三種口味~真的是太幸福了!!睡著都會笑~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到底要開哪種口味好呢?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從包裝袋就能看到滿滿的果乾,內容實在不含糊消費者,每個果乾都很大塊~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台灣紅心芭樂乾
嚴選紅心芭樂,均勻切塊並透過低溫烘烤脫去水分,將芭樂的自然果味封存其中, 微微甘甜不膩口,吃得到芭樂味,看菜心一口接著一口吃,我忍不住吃了一塊,越嚼越香,很順口,家人看到我吃也忍不住靠過來,吃過後都一直詢問我去哪買的,他們也想分享給其他人吃~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每一塊紅心芭樂乾都很長~側面都很厚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菜心吃得非常開心~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微糖青芒果乾

嚴選優質台灣土芒果的新鮮幼果,以芒果青為原料,添加些許的鹽與糖,採用低溫烘焙的製程,將青芒果乾的天然原味封存其中,完整萃取青芒果乾的酸甜戀愛滋味。我非常喜歡吃酸,土芒果是我的最愛,我都會在吃飽飯後吃一塊,能解膩又能保留清香的味道在口中,有一天我帶去公司分享給同事們吃,默默的就要吃完一包了!!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吃到芒果青的菜心,臉超皺的,趕緊塞一個紅心芭樂緩和~哈哈哈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微糖鳳梨乾
頂級台灣金鑽鳳梨,切塊減糖,採取低溫烘焙的技術製作,將鳳梨的天然酸甜,鎖在每一塊金鑽鳳梨乾之中。這包隊友很喜歡,不是那麼甜也不是那麼酸,鳳梨果肉很紮實,吃水果乾方便又解嘴饞。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非常大塊的鳳梨果乾,水果纖維非常明顯~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一聽到要吃果乾,菜心就興奮的跳起來~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吃到鳳梨乾就開心~

適合孩子美味又超棒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紅心芭樂

這次體驗了三種口味,除了體驗的3種果乾外,官網還有提供無糖果乾其他水果乾。

非常推薦大家~真的一吃就會愛上,每日都可以享用的美味選擇

官網:https://ciaoand.com.tw

FB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ciaoand

 

注意事項

【開封須知】開封後請置於冰箱冷藏,一週內食用完畢
【保存期限】45天
【保存方法】通風陰涼處室溫保存即可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