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楣的一天》
最近看了小丸子倒楣一天的影片,覺得好好笑,小丸子果然是我的搞笑皇后,但我今天發生倒楣一天一點都不好笑。
今天早上裝水喝被熱水燙到,下午工作到一半,超想在冷天氣吃燙口的花生湯圓,興高采烈去買熱的花生湯圓,到了店面門口~

前面漂亮小姐說:老闆,我要一碗熱的花生豆花
換我時,我說:老闆我要一碗熱的花生豆花

取餐時突然發現我是為了♡湯圓♡而來!!不是豆花!!!想要加湯圓,老闆說無法,湯會滿出來,所以我又叫了一碗的花生湯圓。回途路上一直在想我是要吃兩碗還是要分給別人,走在騎樓下,想到要分給誰時,突然左腳拐到,立刻抓著旁邊的柱子,但腳踝不受控,像圓規一樣扭半圈…痛死我!!!!
痛到不行在路邊坐著,發現手指大拇指指甲因為剛剛猛烈抓柱子,斷了一半………………休息了半會,一拐一拐走回上班處,問了一位會計小姐她要吃那一碗,他說:我不吃豆花。((………內心吶喊:我的湯圓啊啊啊啊,我為了湯圓斷指甲跟拐腳!!!!!!!你好狠心!!))

拿著冷掉的花生豆花慢慢吃,左腳依然痛,下班後,今天剛好帶了兩大袋書,10公斤重量壓著我那僅存健康的右腳,更可悲得的是在這冷到10度的天氣,我要在左腳冰敷…………。
詭異行徑到補習班,把左腳綁好冰敷袋上課,課上到一半被左腳傳來的冰感,冷到精神抖擻,回到家後要繼續冰敷……
誰在這種冷天氣裡冰敷真是搞自虐!!!!!
晚上刷牙照鏡子時發現長了兩顆歪掉像比薩斜塔一樣智齒………嗚,我最討厭看牙科了……但不得不去掛號拔智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