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非常喜歡看 愛情小說

以年資來計算的話 ,已經有 15年

在國中傻傻憨厚時期,偷翻正在就讀高中的姊姊  ,從漫畫店租來的愛情小說, 總裁的嬌妻  上錯花轎嫁錯郎 等等

當純情懵懂少女看到激情四射的劇情  就像第一次用望遠鏡看遠方景色  清楚震驚刺激觀感

之後每次姊姊租來的小說  我一定會去偷拿來看  

每看完一本愛情小說,就會放在枕頭下方,   傳說  , 會夢到男主角   ,還真的有夢到過幾次

愛情小說發展史,從民風保守年代 - 現在2016年代

演變:言情小說-18激情小說-人獸小說-NP小說-BL小說-高辣文

沒有戀愛對象時,讀一本小說,就像是一個戀愛對象,算是枯燥乏味青春時期寄託跟解放

20歲後開始跟真人談戀愛       (20歲以前跟小說談戀愛)

想談戀愛時,  尋覓戀愛對象, 對象一定要帥的 , 霸氣的  ,酷

找到後,帥是帥,但太霸氣無法承受,現實與幻想 破 滅

實際戀愛發現, 小說是把戀愛中,  精采部分短寫 

總不可能交往1年, 1年故事只有800頁

激情面,  也是將過程重點歡樂標示出來

戀愛很美, 但沒有小說這麼美,大概是台北101與玉山的差別吧

激情面是可能很歡樂,這個就....((改天有空再寫~~))

 

前幾天跟男友在咖啡店喝下午茶 他隨手將我的手機拿起來  滑一滑後看到網頁歷史紀錄有  人獸小說  

他問我 :這是什麼?

我:我昨天看的人獸小說 內容講女主角從現代穿越到獸人世界 然後是個1女N男故事

他:好了. 我不想聽 

哀 我超想分享我的讀後感   ((超  好看 , 推從女主在上 XD ))   書名遠古狂情

 

昨天晚上  不慎手滑 又看網路愛情寵文小說看到凌晨4點

看完寵文,身旁會冒粉紅泡泡,人生又充滿希望了

 

生活太累時,推薦  看愛情小說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