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夜滑著手機,看到有人在推薦屍速列車,不慎手滑,看了屍速列車無數多版的預告片跟演員訪問,決定要去看!!

打電話給男友

我:ㄟ我要看屍速列車~一起去

男友:不要

我:好吧((心裡盤算,下禮拜自己揪朋友去電影院看))

假日上完廚藝課後,找個男友約會一小會

男友接到朋友電話

男友朋友:ㄟ!要不要看屍速列車

男友:我問一下

轉頭問我:你要不要去看屍速列車?

我整個傻眼,先生阿你是怎樣.我約就很難約,朋友約就easy go? 

有點小怒氣但又想搭便車去看屍速列車,於是搭上男友衝鋒車到華納威秀~~

 

螢幕一開始,看到一隻鹿(小鹿斑比?)被撞飛然後扭曲翻身,鹿鹿先生好可怕

劇中大叔好喜感又帥氣,英勇的打鬥喪屍時,完全被大叔迷住,會打架的男人好有男人味!!(深深吸一口男人味)

最終大叔在救大家時,被喪屍頭往上滑動咬了一口,犧牲自己換取他人活命,與老婆做最終一幕的告別時,一股哀傷壟罩電影院阿!!

646356-XXL.jpg

一開始真的很不喜歡男主角,當女兒秀安要讓座給老婦人時,他將女兒拉到附近說:你不需要這樣,這時候保住自己最重要

秀安滿臉不解跟疑惑,生氣的說:爸爸你就是這樣,媽媽才會離開你

玷汙小朋友的心靈,小朋友就是要純真善良才是小朋友阿

最終後面男主角終於反璞歸真,找到心靈的純真,為了保護摯愛女兒,再度犧牲自己跳車,屎了

《屍速列車》劇照1-孔劉左、金秀安右.jpg

妹妹你演的真好,希望你長大不要崩壞阿

1473080244-476b306d01ff9aa59a0c68580cea3ede.jpeg

一部片裡總有幾個壞蛋,這個壞蛋演得好壞!!煽動車廂裡的人,將從喪失群僥倖活命的主角們,趕出車廂..

推服務生被喪屍咬,推高中妹被喪屍咬,推車長被喪屍啃

踩著別人屍體上位,踐踏他人屍體活命,反映現代金錢權力鬥爭的現象

《屍速列車》劇照3-金義成(右).jpg

很欣賞這位堅強的孕婦,不管怎麼跑都不會流產,心理強壯堅強與喪屍老公說再見,大腹便便從壅擠的小洞鑽出來,完全堅強新女性!!!

我也要學習跟崩壞老公適時說再見~say godbye~

下載.jpg

 

整場電影的心得:

整場觀看的心臟怦怦跳,直到最後一幕還能感受心臟被嚇壞的顫動,雖然劇中沒交代清楚是如何有喪屍流出,但現在生化武器題材電影

大約能猜是人類創造怪物,然後處理不了怪物自己變怪物

 

請問一下ㄟ 遇到喪屍時怎麼辦呢??

有這種時候腳要跑得比鴕鳥還快,會打架的技能,還要長的可愛,逃跑時人家願意帶你跑.

逃跑時慎選隊友,豬隊友會害慘你!!

最好有一台飛機 隨時可以飛走

把自己變成小辣椒,就會有鋼鐵人來救你((誤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鼓勵鼓勵我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屍速列車 電影 暴雷
    全站熱搜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