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思索離職後要做什麼工作,想來想去決定離職後去餐廳當3手還是2手好了

於是趁還在工作有勞保資格時,報名3年7萬政府補助勞工在職進修計畫,

報名中餐料理班,我要為中華料理發揚光大,我 是 小 當 當 家

上課環境是4人一組小廚房,上課當天同組中一位同學請假,一位同學切到手,另一位跟我一樣是菜鳥一枚

於是菜鳥同學就去殺魚((被我從後面大推一把去殺魚)),殺的還挺好的!!適合殺魚

我就負責所有材料切切切,一秒變切菜小妹

感恩上蒼庇佑沒切到甜不辣手

慌亂一陣,我還在切菜,同學還在殺魚,隔壁組同學看不下去,跳來幫忙,人間處處有溫情

終於3道菜 給他生出來了!!!!

隔天小當當家我,煮菜的興致熱情還如火,買了一堆菜煮了兩道

成品是有像老師教的樣子,可是味道就不像(((哀傷茱麗葉))

帶著疑惑不解之心吃飯,吃飯時一直覺得手好辣!??!! 灼熱感從指尖燒起,

上網查,發現是辣椒素沾到皮膚,讓手指頭有灼燒感,好不舒服!!!!!

試了酒精擦手、洗熱水、口香糖等各種偏方

終於比較不灼熱。好加在不用看皮膚科

煮菜菜鳥要注意,辣椒很危險,對付他時,要帶手套!!!!

 

煮菜  



喜歡我的文章,給我個讚鼓勵👍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