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齣 微微一笑很傾城的連續劇跟電影

他原本是一本網路愛情小說 

宅女很愛看小說,免費的最喜歡,早在他火紅拍電視劇跟電影時,我已讀過小說

這本愛情小說,敘述一對男女從現實中見一兩眼,男主角在網路上相遇女主角,

網路上相知相惜,開始談戀愛,再約現實上見面,繼續戀愛的美麗愛情故事

是寵文~非常好看

小說裡有一些對話跟場景需要玩過遊戲才懂得遊戲術語

沒錯,宅女也愛玩遊戲,所以宅女完全看得懂遊戲術語

宅者,腐也

有電腦,遊戲小說兩者一起來

記得國中時期,美女同學邀請我玩過一款3D線上遊戲,叫做N-age,是現在熟女團代表SHE代言

每天下課,一回到家,放下書包,立馬開機,登入遊戲打線上遊戲

老實說,什麼攻略升級都不懂,只懂得穿得漂亮走在城裡晃ㄚ晃,不然就是組隊吸經驗值,本尊跑去吃水果看電視

完全就是廢柴一枚

(網路遊戲裡面當廢柴的最大重點就是,要穿得很辣吸引哥組隊)

廢柴電玩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國三時就跟美女同學放棄電玩,準備考試

女同學考上國立一流五專,我則考上私立不知名五專

同樣是玩電玩,明明是他邀請我去玩電玩,不但考試考得比我好,在遊戲裡面等級也比我高   非常不公平 

前三年

考公職期間,讀書讀到快生蛆了,每天像在烏雲底下過日子,烏雲密佈常陣雨

某一次高普考滑鐵盧時,在家裡看電視,播放線上遊戲廣告,

回憶起國中線上遊戲時光,於是身不由己的註冊了...

玩了半年,遊戲等級完全靠自己升級,攻略爬文我最快,

但...遊戲會成癮

很多時候腎上腺素發達,玩遊戲到天亮,每天太陽東生又西下,我仍然在電腦桌前打電玩

網路遊戲會吸引人的地方,可以完全偽裝自己,在很舒服的堡壘跟一些人相處

有一陣子驚覺自己不太對勁,已經對網路遊戲著魔了

遊戲始終是虛擬的地方,現實層面,人生還是要過日子

沒有工作的我,每天假公職真線上遊戲中,完全是廢柴啃老族,覺得再玩下去,我一定會出狀況

於是開始治療自己,上網爬文,看一堆網路遊戲成癮的負面資料

家破人亡 營養不良死亡 在網咖生小孩 被網友詐騙 等等極端例子 

一隻手指頭 按了一下滑鼠 把我的高級人物 刪除了

刪除的瞬間 覺得好順暢又悲傷

在幻想跟現實中,我選擇了現實

宅女一言:現實層面需先完整架構,有能力才能在這世間上生活,現實雖然殘酷,但高低起伏人生才豐富精彩~

     你有能力面對現實,你就有能力過精彩人生!!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鼓勵鼓勵我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遊戲 成癮
    全站熱搜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