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上班到6點多,準備明天公司評核

晚間 發布颱風警報

阿娘威~那明天是要不要上班阿

討論一陣決定,明天派我這小妹去等看看評核委員

一早起床,騎著快要變廢鐵的摩托車,整路被雨跟風凌虐,到公司 遇到另一個單位的處長 

他說:妹妹你怎麼跑來

我:今天有評核,不清楚評核委員會不會出現,也聯繫不上評核單位,所以我就來等看看

他說:妹妹,職訓手冊規定只要政府公告評核委員就停止評核事務唷

我白跑一趟,帶著睡不飽的黑眼圈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媽呀風超大!!!!!!!!

騎摩托車沿路被怪風打,時速是

一路油門配煞車在前進中

狼狽到家後,斷電!!!!!!!!!!!!!

昨日原本想說,儲備好糧食,網路線一條,我還是一條活龍

梅姬你幹嘛打電線杆啦!!!!!!電線杆很重要捏,完全是我的生命

趕快跟自己說是假的,業障重,一路昏睡到晚上,終於復電了!!!!!!!!!!!!超級感恩台電阿

起身一看,窗台邊都是.....

梅姬不用這麼熱情好嗎,我不口渴

大半夜配上呼呼呼的風聲,超可怕

這陣大風什麼時候停止阿

 

颱風天2.png

覺得我的文章有趣的話拜託拜託給我個讚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颱風 台電
    全站熱搜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