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每晚經過台中車站,看到一群滑板人在車站前溜滑板,那股帥勁吸引到我~不知怎麼了~我的腳也癢了XD

突然萌生一股想玩滑板的衝動勁~

跟正妹朋友聊天說:最近車站好多滑板人

她說:我也有滑板

原來她多年前有在玩滑板!!然後她的滑板超可愛是粉紅色~(看著我腳更癢了)

終於在有一天突然晚上沒事做時~跑到滑板店

帥氣的跟滑板老闆說:我要買滑板!

滑板老闆看到潘阿(傻瓜)來了~認真的推薦所有的好商品~

開開心心賣了一套滑板給我~於是我就更開開心心帶著最高貴的滑板回家~當天看youtube學習時~猛跌倒~

摔得我悽慘落魄~後來上網一查~又跟網路的滑板神手們聊天加學習~發現~一定要買滑板鞋,可以讓你瞬間很會滑

還有輪子不要轉太死~我的輪子被滑板網友轉了一下後~超好轉彎的~~

然後又手一滑買了滑板鞋~果真跟歌詞裡說的一樣:

摩~ 擦 摩擦 摩
在這光滑的地上摩擦 摩擦
在這光滑的地上摩擦

一步兩步 摩~ 擦
一步一步 似魔鬼的步伐
在這光滑的地上我摩擦
一步兩步 摩~ 擦
一步一步似魔鬼的步伐
在這光滑的地上我摩擦

滑板鞋底夠厚~~瞬間我就會滑了XD~比較不會摔倒了~YA 

滑板有分為-交通版 技術版 長板~我的是技術版~~就是會飛來飛去的技術版~(但我還不會XD)

強烈推薦~一定要買滑板鞋才不會東倒西歪阿~XD

 

滑板鞋 DC Shoes  

EVAN HI TX 滑板女鞋

 $1488

skate.png

IMG_5622.JPG

 

IMG_5673.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女媃媃 的頭像
    宅女媃媃

    宅女媃媃的部落格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