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覺得談戀愛談得「心好累」時,就該認真的拿起眼睛,好好檢視目前的這場戀愛

原本只要腦中想到男友時,嘴角就會不自主上揚,但現在只要稍微想到男友,就覺得頭好痛,一股勞累感產生...

是哪裡的相處出了問題?自己有哪些問題嗎?可以改變嗎?這三個問題找到答案後,彼此能溝通嗎?

每個人都是來自不同個體~不同的家庭環境 、 教育水準 、 社會經驗 ~

你永遠無法要求對方跟你相同的三觀~但至少不要落差太大

三觀:人生觀 價值觀 消費觀

我倒認為還有一種觀~叫做愛情觀

有些人對伴侶的忠誠度就是很,但有些人對伴侶的忠誠度極為低落

有些男人~縱使有了女友~卻不會懂得避嫌及尊重女方觀感,透過各種交友管道,證明自己依舊有魅力

男人在証明魅力時,一步步的讓想珍惜你的人離開~到後來剩下的也只是那些管道所謂的朋友~

其實~他要的不是伴侶~他要的只是証明魅力的舞台

愛情觀不合~盡是折磨!!

A女:他什麼都好~但是就是喜歡玩交友軟體~說:這是他交友的正常管道

我在網路看到一句話絕得挺好的

丹妮表姊:要靠交友軟體發展純友誼,你可能要檢討,現實中你人緣出什麼毛病!你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打工補習班~工作~都沒累積朋友嗎?

如果伴侶介意就該把交友軟體刪了!!或是自己上道主動刪

結論~找到愛情觀不合的伴侶~就是會「心累」~~這些情緒波動還會影響到日常生活~所以人生不能只有愛情~友情親情一定要顧好!!最重要的是~把自己顧得更好~太陽出來時去曬點太陽~吸點正能量~運動把多餘的精力揮發掉~再找點自己想作卻一直沒做的事把自己時間塞滿~

加油~挺住!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