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追求我的時候很殷勤,交往後為什麼就沒耐心跟熱情?是因為到手就不珍惜嗎?

應該很多女生都有的困惑~為什麼交往前男生對你有撒不完的糖果~說不完的愛意~

但交往後~漸漸的他明顯的比較沒有上心?

答案是:天性

男性本質是個獵人~不管他進化的多完整~他還是個獸人~當獵物到處亂跑時~他越興奮~花更多力氣去打獵物!!

但當獵物已經到手時~他就回到宅男的身分~保護獵物享食獵物~

 那我要一直跑嗎? 

NONO~~告訴你男人天性是獵人~是讓你了解理解他的不同~不代表你一生都要當獵物跑來跑去~那你不就單身一輩子?

當你覺得這位獵人有符合你對另一半期待時~你就要當個在小空間跑的獵物~從山豬變寵物豬的概念~在一個圈圈裏面跑XD

交往後就要放下還被追的心態~交往後就是到了另一個階段~這跟打電動有點相似~原本在新手村~現在到了玩家區

跟另一半相處~

 那到底要怎麼相處? 

不鹹不淡~也別太黏膩他~最好自己還有交友空間~興趣工作這些地方可以讓你榮獲成就感

「而這個黏膩感要問對方~是否太長黏他~如果對方沒有感覺到黏膩~那就是屬於剛剛好的範圍XD」

關係本來就會一直變化,交往時間久後,化學變化一定會跟一開始不一樣

女孩們記住~既然已經交往~就會跟當初被追求時不同~所以內心要有調適~你已經升級到玩家區~這時候你有更多時間展現自己的美~

他還是愛你~只是鬆懈了XD

例如:交往前~禮物都會很精心準備~現在只會把自己包一包送給你XD

心理學教父榮格曾說過:

男人偉岸的身軀里,其實生存著足夠陰柔的女性原型意象,榮格把她叫做「阿尼瑪」;同樣,在女人嬌柔的靈魂中,也隱藏著屬於她們的那個男性原型意象:「阿尼姆斯」。

為什麼男人與女人會一見鍾情?其實背負著投射的意象的人~對我們而言顯得特別有魅力~
 
結論:相愛瞬間很容易~但相處不容易~但既然能相愛~就要用智慧讓相處順利~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宅女公職苦命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