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到底要如何保鮮?

實際談過幾場戀愛後,發現愛情的新鮮期大約~三個月~

三個月後,一定會遇到現實中的各種磨合

愛情並不是小說,作家可以確定的浪漫劇本和美好的結局,

常聽到一句話:

因相愛再一起,因了解而分開。

兩人,一開始因為各種不了解,而幻想對方是心中的那位right

但我們是生活在現實的人類!!!

一定會遇到現實中的各種問題:生活習慣、金錢使用方式、家庭觀念

日子一久,雙方的真實模樣會表現出來,如果沒有足夠的耐性和包容,彼此的愛早已在各種大小事中消磨殆盡,就算對方只是犯了一個微不足道的小錯誤,如今都可以成為壓垮你們的最後一根稻草。

愛情到底要如何保鮮?

方法#1 溝通要有重點

很多人的溝通都是充滿負面情緒無方向的溝通,學會:每次吵架學著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對方才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方法#2  嘴甜一點

說點甜言蜜語,才能讓彼此甜滋滋~

(你們談的是戀愛~當然要甜蜜蜜)

方法#3 學會原諒

每個人都會犯錯,小錯不傷大雅,不要抓著小錯拼命要對方道歉

例如:男友只要工作太累,就會更改約會時間,一開始我是無法理解,但我看到他現實的狀況,發現他的身體真的挺需要睡眠跟自我時間,漸漸地我慢慢可以體諒XD

方法#4 要有自己目標/共同目標

你有目標,你就有事做,你就會很專注追逐目標,生活重心不會全部依靠在對方身上

有著共同目標,跟伴侶就是隊友關係,互助互補,打拼的過程會讓人更積極跟期待成果~

戀愛很好玩但戀愛也不簡單~每場戀愛都是修行

 

POPdaily(文章):宅女媃媃  IG(漫畫):zoezoewei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