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期間人們都不敢出門了!!!這次疫情讓我真的實實在在當個阿宅~每天認真打電玩~!!

前幾天看了一位名人說~他在防疫期間都在讀英文學LINE@,非常認真在成長

我呢~就是個凡夫俗子~我的防疫期都在打電動跟畫畫而已

我非常喜歡江湖武俠類型的小說或電視劇~最近遊戲公司出了金庸-新笑傲江湖M

當然是要玩起來阿!!!

之前的笑傲江湖線上遊戲跟這次新的笑傲江湖M手機遊戲~差異性挺多~我覺得更好玩

職業>刪除百花(純奶)職業

關卡變得比較不一樣~增加許多小遊戲~變得有趣許多

對於我這種很樂於玩新遊戲的玩家~我是覺得挺加分的~創了一個小矮人

IMG-0717.JPG

我覺得最可愛的點是~增加寵物欄位~本來玩到膩了想不玩時,發現到一隻長得很醜但很好笑的寵物

寵物:天下太平青蛙~(專門補血) 好適合現在疫情的祝福語

1.png

還有俏皮的閃電貂~~超萌~

2.png

防疫期間哪都不能去~於是請了假到台東~想說在鄉下呼吸乾淨空氣,看看油綠綠的稻田~結果台東人超級多!!我只看到一堆人頭,沒辦法去人擠人景點~只有在家猛打電玩偶而抬頭看風景

防疫期間真的只能打電玩打發無法出門的鬱悶!!!!

因為這款遊戲,又回去看金庸-笑傲江湖~真的很精采

如果有來玩新笑傲江湖M的朋友~歡迎來找我一起切磋切磋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宅女媃媃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