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總覺得身體怪怪的~身體頗癢的~於是我就邁向婦產科~

醫生:陰道炎(黴菌)

醫生:你應該是抵抗力不好,熬夜,要多睡覺~補充維他命C蔓越莓~給你塞劑

我一臉納悶著帶著7天塞劑回家,第一天嘗試用塞劑,半夜突然被癢醒!!你知道中元節被癢醒的感覺多可怕嗎(是有鬼逆)~好煩~真的好煩!!

原來使用塞劑的副作用有~癢~紅腫~刺激感~~!!!快速拿醫生開的止癢膏解救!!!!

這次中元節普渡,普度完我的體重也跟著普渡,又胖又懶散又得到怪症好煩啊!!

每當我想要放棄身材當個胖子時,就會出現怪症狀讓我必須瘦下來!!(不是腸胃炎就是胃潰瘍或是尿道炎或陰道炎)這些都跟飲食喝水有關係

煩到爆炸!!我一定要根治這奇怪的病症

感謝Google大師~大半夜我透過各種蒐集資料,決定了根治的方法

1.購買蔓越莓益生菌(每天吃)照三餐吃

2.購買維他命C(每天吃)我買發泡錠(聽說吸收效果最好)

3.減糖生活(這個最難也是最容易瘦的)

4.天天喝2000CC的水

5.購買數十條內褲(有分泌物時馬上丟掉,穿下一件新的)

6.出門都穿裙子.寬褲子

7.適量運動(散步健走) 

為了實施減糖生活-

早上早餐:無糖高纖豆漿+茶葉蛋

中午:兩菜+肉+藜麥飯

晚餐:兩菜+魚 

點心:無(對,我很極端~我連喝的飲料都沒有,點心就喝水) 

就這樣極端維持7天後~感覺還是稍微有點分泌物~繼續看醫生繼續拿塞劑~繼續極端養生,過幾天月經來後就....不藥而癒~

PS因為月經來時~會自動調節體內菌種~讓身體保持菌種平衡~

因為不藥而癒後~修改了調理身體明細~蔓越莓就變每天1-2顆~正常換內褲~其他細項照常舉行~到現在一個月後尚未復發~

我深深覺得身為女生~身體保養真的不容易~切身感受到此病難纏~希望提供資料對女生們都有用

【8大預防措施】


1. 減糖生活(少吃糖阿各位女孩)
2. 穿著寬鬆、通風衣物,注意個人衛生勤換洗內褲。
3. 盡量不要用沖洗液(我之前有用過XD
4. 避免使用護墊、棉條。
5. 不要隨意到藥局買抗生素,最好給醫生診治。
6. 治療期間避免性生活。
7. 多喝水,一天兩千CC以上。
8. 多補充蔓越莓益生菌來增加陰道的好菌。

9. 補充維他命C。
10. 適量運動。

結語:

得病別害羞~尋找正確醫生,跟隨上述10步驟,藥到病除!!

覺得文章有

覺得文章有趣好玩~~請「關注」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1. 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我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

2. 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

覺得我的文章有點用可以來粉絲團按讚唷~給我鼓勵鼓勵鼓勵~+

宅女媃媃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