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熱血沸騰的動畫片《鬼滅之刃》在台灣上映,隊友問建議我看電影前,先去補看動畫,動畫看下去不得了,超喜歡故事內容!!!

故事中:炭治郎一家人都純真善良,全家遭逢不幸,只剩下被鬼咬傷的妹妹,為拯救被妖怪咬後變成妖怪的妹妹找尋讓妹妹回歸人類的方法

人類只要被鬼咬到,就會變成鬼,如何讓鬼變回人?

這個問題沒人知道,但炭治郎不會因為沒人知道答案而絕望,他相信,只要他努力不斷的找,一定有機會找到讓妹妹回歸成人類的方法

這股傻勁跟努力不懈,讓他不斷在鬼殺隊裡展現高超的能力,期間他在出任務時認識了跟他同樣善良的隊友善逸跟伊之助

image

我們因為守護所愛的人事物而脆弱,但也因為他們而強悍

其實我們本來沒那麼堅強沒那麼勇敢,但因為身邊的愛人,受傷或生病需要被保護,瞬間我們就變得強悍勇敢

image

弱者沒有權利,無從選擇。所以,我們要成為強者,用強者的力量去保護弱者

只有手中有力量有能力,才能去保護珍愛的弱者,才能真的撐起保護傘

image

既然受到信任,就不要想回應他們期待以外的事

我們常常會質疑自己,懷疑人生,但其實,身邊的人從沒懷疑過你,相信你,既然有人給妳百分百信任,那麼就全力以赴,盡力做看看自己極限到哪!

2o86o085713p4qs0877qqrsq6po1q724.jpg

人生就像天空一樣,有季節更選,時刻在變;雖然不會一直晴空萬里,但也不會總是大雪紛飛。

對任何事都要積極正面思考,當你處於一個低潮期時,別難過,因為高潮即將來臨,沒有低潮就無法顯現高潮的巔峰爽感

結論:這部漫畫貫穿親情友情,溫暖又善良純真 搞笑又悲傷 故事節奏相當適當的漫畫~為了看電影,我先看了動畫後,我就入坑了~每天都在追漫畫,超喜歡鬼滅之刃!!!!!!!!

超級推薦大家趕快去看電影版~我要去振興電影院XD

20200701-kimetsu-01 (1).jpg

謎之音~我若是咬著竹子,也許會比較瘦

IMG_5738.jpg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