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長期不保養~一就會變成歐巴喪~人類是視覺動物~不管你多麼活在自我~外在還是要顧~不然不小心看鏡子時會自己嚇自己

而且在防疫期間無法出門~更是每天都綁著馬尾~隨便拿一件衣服就穿上~~晚上洗澡時經過鏡子~我還以為看到哪位阿婆

好加在我最近收到一組體驗~讓我可以暫時不用購入保養品~又可以變回少女Q彈水嫩肌膚

透美顏SOFINA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IMG-1947.jpg

這套組合很適合去輕旅行3天2夜使用~原本想帶去澎湖玩時使用~但疫情期間就取消~沒關係~我們可以改在家裡一樓到二樓輕旅行XD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30ML

質地有點綢~不是純液體~用化妝棉擦~輕輕按壓一下就吸收到肌膚裡~吸收完肌膚嫩嫩很有感~包裝瓶身也挺好看

味道有點花香味~並不刺鼻

IMG-1948.jpg

IMG-1949.jpg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10G

使用方法~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建議使用量:約一顆大豆

IMG-1952.jpg

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難搞行~太油膩會長痘痘~太乾澀會沒效果~所以我一直都是使用抗敏感系列的醫療保養品~價格也相當的貴

但聽說透美顏SOFINA 很適合我這種混和肌膚~價格又非常親民~這樣必定要體驗看看~我就親身感受體驗了10天

體驗前的肌膚~其實我顧的挺好的~沒啥痘痘粉刺~但是皮膚就是有點暗沉~無法透亮淨白

IMG-0793.JPG

體驗10天後的肌膚

IMG_2416.jpg

IMG_2418.jpg

IMG_2419.jpg

相較10天前皮膚~變得較為透亮光澤!!!又沒長痘痘粉刺等怪東西~肌膚水嫩Q彈~乳液也相當好吸收~看來下一次出門時可以無條件購入!!!

推薦美容好商品:

SOFINA jenne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arrow
arrow

    宅女媃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